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四川 - 正文

2013年四川美术联考考生将达4万人

来源:2exam.com 2012-12-18 8:52:43

 看好2013艺术生文化培训,新思维“火力全开”“今年四川艺术类考生人数比以往任何一年都多,说明艺术生文化培训需求很大。”成都新思维学校廖桂莲校长透露,为满足这一需求,学校调集优质师资,开设高考中考艺体生文化课集训班,希望凭借“火力全开”,把握住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

  2013年艺术类考生将达6.8万人廖桂莲表示:“2012年四川所有艺术类考生共6.8万人,其中美术生34338人,占所有艺术类考生的一半。美术考生一直是艺考生的主力军,预计2013年四川美术考生将会达到4万人,与艺考大省山东齐平,这标志着四川成为全国的艺考大省。可见艺术生特别是美术生的文化培训需求将很大。”

  新思维为何看好艺术生文化培训?廖桂莲认为有四个原因:一是艺术生长期专注于专业课学习,文化课落下了很多账。等联考结束后,学校文化课已经上完,回到学校很难跟上节奏;二是普通学校以群体教学为主,教学内容和授课方式主要针对多数同学,无法顾及基础差、进步慢的艺术生的特殊需要;三是由于基础差,不少艺术生在文化考试上缺乏自信,容易产生恐慌和厌学情绪。需要专门的心理老师进行疏解;四是专门补习学校针对性强。由于培训学校都是为艺术生开设专门班级,根据艺术生的知识结构和接受能力来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和教学进展,分层次教学,能让学生迅速夯实基础知识,实现短期内综合成绩爆发式增长。

  名师执教让考生胜在文化高考场新思维进军艺术生文化培训底气何在?在优势上,新思维拥有3大教育专家亲自坐镇,100名师亲身执教,保障最优资源配置;通过9大学科系统集训,能抓住任何涨分空间;以快乐教学模式+考点教学,让学习不再“苦作舟”;班型设置丰富,既有个性辅导,又有团队作战,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

  在训练成效上,自新思维学校中高考文考集训班开班以来,共培养出数千名优秀学生。在2012年的高考中,95%以上的分数超过本科线,考上中央美院、上海戏剧学院等学校艺术专业的学生达103人。

  学生很感谢新思维的辅导。据考上鲁迅美术学院的叶丽娟说:“新思维的考点学习对我帮助很大。我原本很害怕英语,是新思维的老师让我首先突破了心理障碍。在2012年高考中,帮我"押"中了英语卷单选20道题中的19道。”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佳雨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